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随着教职工及家属私家车辆的增多,校内停车位已无法满足需要,车辆乱停乱放、占道情况严重,严重影响校园交通秩序,给师生的出行安全带来了诸多不利因素。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安康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检查验收工作,特就加强校园交通秩序治理工作通知如下:

    1、除公务车辆外,所有私家车辆一律凭学校保卫处签发的“安康学院车辆出入证”出入校门。

    2、外来办事人员及家长来校探访子女所带的车辆必须在门卫处登记后入校;校内外大型活动的外来车辆由保卫处根据活动审批情况临时放行。

    3、食堂、超市及校内各单位的长期送货车辆由主管部门、院系到保卫处申领办理“专用车辆出入证”;江北校区施工车辆的出入证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统一到保卫处办理“专用车辆出入证”。

    4、所有车辆进入校园内必须在停车位(点)上停放,严禁占道停放、随意停放。

    5、师生员工及家属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必须停放在相对固定的停放区,禁止在路边、道沿上乱停乱放。

    6、对于乱停乱放的私家车辆保卫处要加强督查管理,对乱停乱放车辆在校园网上曝光;对于屡次更正不改的,予以全校通报,并给予相应处理。

    特此通知

                                  安康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2年12月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