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抗疫”任务紧,江南印务伸援手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自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捐赠防疫物资、协助工作等形式,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安康市江南云端快印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众多爱心企业中的一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dfa1a530960dd4c79831b48710ff6.jpg

当疫情来临之际,恰逢新春佳节,担任学校疫情防控校园门禁管控工作的保卫处急需印制一批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通告,联系了好几个印刷广告公司,均答复因春节放假没有开工,无法印制。当安康市江南云端快印科技有限公司得知此情况后,立刻联系工人连夜加班,及时完成了各项印制工作,确保了防控宣传的有效落实和防控措施的有效实施。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当需要印制横幅、登记册、宣传海报等印制品时,安康市江南云端快印科技有限公司从未推脱,总是随叫随到。后来,该公司又得知保卫处防疫物资短缺,主动捐赠了200只医用口罩和40斤消毒液。有人说:“挣不了几个钱,还贴钱,何苦了!”负责人林山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别的忙帮不了,能出一份力就尽一份力。”

社会各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援助,正是全社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体现,也为我校参与“抗疫”工作的教职工带来鼓励和温暖,坚定了我们取得“抗疫”斗争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afdddf4b44a4a9adb73e69738f45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9c91ec244254cbadafa69deaf1053.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