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重点部门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杜恒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期间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各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保卫处于2020年5月7日-8日对全校重点部门和单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以及超市和校内快递服务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火灾隐患较大的消防重点部位。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单位都能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安全隐患,保卫处要求各重点单位切实找准本单位安全工作的短板弱项,采取相应整改措施。检查期间保卫处向上述被检查单位发放了消防安全自查月报表。

说明: E:\工作文件夹\安全检查\2020年\2020年5月7-8日消防检查\微信图片_20200519091041.jpg

通过此次检查,提醒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校内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早发现、早分析、早行动,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检查,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说明: E:\工作文件夹\安全检查\2020年\2020年5月7-8日消防检查\微信图片_20200513164158.jpg

说明: E:\工作文件夹\安全检查\2020年\2020年5月7-8日消防检查\微信图片_20200513164210.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