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汛前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杜恒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防汛防滑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汛前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和自查后的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说明: IMG_20200527_082930_副本.jpg

在江南校区,检查组重点对地下人行通道排水系统、10号教学楼主体结构以及校园交界挡墙维护情况进行了风险排查并给出整改意见。杨行玉副书记要求保卫处和后勤处做好安全警示和维护修缮工作。在江北校区,检查组深入在建基建项目工地现场和人工湖排水出口等重点部位,杨行玉提出对汛期土方清理和排水系统维护等工作要不漏隐患、不留死角,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边查边改,确保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清、情况明,把洪涝地质灾害的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对于短期内难以整改到位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应对责任、预案和措施,确保汛期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