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杨行玉一行赴川参加川陕渝地区高校保卫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04-28    作者:佚名 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副院长杨行玉、保卫处处长刘学习应西华师大、四川文理学院邀请,代表学院参加川陕渝地区高校保卫工作研讨会。

会议在美丽的四川文理学院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重庆长江师范大学、陕西安康学院等21所川陕渝毗邻地区高等院校的主管院校领导、保卫处处长共聚达州,认真研讨新形式下高校保卫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交流工作经验,就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我院向大会提交了“突出重点、加强基础、以人为本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和“大学生心理疾患问题研究”两篇论文。副院长杨行玉同志代表学院在开幕式上发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状况,并诚挚邀请川渝地区高校的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促进毗邻地区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这是我院保卫工作首次跨省参加区域间高校交流与合作,对于扩大学院影响,学习借鉴邻省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探索提高我院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