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黄金周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07-04-29    作者:apc 学院网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4点30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黄金周的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工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兴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五一”黄金周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胡鸿晓从思想重视、重点排查、责任到人、信息畅通等方面,对我院“五一”黄金周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周密部署。王兴林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五一”黄金周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王兴林告诫与会同志,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不能有一刻松懈。

最后,王兴林预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吉祥的“五一”假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