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城办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检查组来校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由新城办事处领导、市区人大代表、汉滨区食药局工作人员、辖区公安民警、社区负责人组成的2017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检查组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年度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组来校后,在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学校监控中心、学生食堂,查阅了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资料;查看了校园宣传氛围和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在促进平安建设、配合社区提升“两率两度”的宣传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学校应急事务管理、矛盾隐患排查工作等方面详细地询问了解情况。

随后,检查组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检查组组长、办事处司法所长王功博通报了我市和新城办的综合治理工作在全省的排名情况,介绍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两率两度”民意调查工作的实际意义、工作模式。副校长张东红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表示欢迎,对学校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保卫处处长张文华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2017年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与会的其他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

检查组各分项检查人员对我校在工作机制建设、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档案资料等方面给予较高的评价。王功博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的目标,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为平安汉滨、平安新城建设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