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举行礼堂安全使用管理培训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学校多部门联合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信息与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演练活动,校学生会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学生护校队员共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李岩主持。

在活动中,保卫处张峰老师就礼堂的安全使用管理、文艺联欢活动组织管理和安全保障、突发事件紧急疏散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保卫处处长张文华宣布紧急疏散演练开始,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在最短的时间内,井然有序撤离礼堂,疏散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校活动,对具体操办迎新文艺联欢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我校2018年迎新联欢活动安全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