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警校互动,共商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8-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大队副队长吕建成花园派出所副所长王西宁、刘勇、片区民警汪成斌和学校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在江北校区小会议室就校园警务室建设、周边环境治理、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召开了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

保卫处长张文华对高新公安机关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我校江北校区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花园路派出所王西宁副所长通报了校园周边的治安形势和校园安全管理的特点及学生中存在的许多安全隐患。参会的民警和保卫处的老师就校园安全管理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在校警加强联系的问题、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解决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安康学院江北校区治安责任领导、花园派出所副所长刘勇表示,一是强化校警联合。按照方便师生、规范标准尽快恢复安康学院江北校区的校园警务室。二是协助学校加强校园安保力量的培训。三是在突发事件处置、门禁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巡逻、网络舆情处置、大型活动管理、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和协调沟通,有效防范校园恐暴事件的发生。四是进一步完善技防设施建设。实现公共场所、人员流动区域视频监控要全覆盖。五是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尤其是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生活常识、自救互救能力的教育。六是定期开展调研座谈会,互通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