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公安分局来校开展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高新公安分局康厚乾副局长携治安大队、交巡警大队、花园派出所负责人来我校江北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的陪同下,公安机关领导检查了校园警务室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我校保卫处、管委会江北办、农生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文华重点介绍了我校江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基本情况,希望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平安校园”实现跨越发展。

康副局长调研总结中强调,学校与公安分局要加强警校联动机制建设,做到信息互通互联,机制融会贯通;要求学校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对师生加强国家安全、法制观念等法规法律教育;加强对护校队,保安公司的法制教育和培训工作;建议学校进一步提升校园门禁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强校园监控建设力度,争取做到校园全覆盖。同时,他希望学校积极参与安康大道畅通示范工程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