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来校进行校园安全督查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安康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队长杨斌带领消防支队、校园安全支队、交管支队、汉滨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和新城派出所、花园路派出所校园民警来校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学校副校长张东红陪同检查。

上午,检查组在江南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园防恐防暴工作情况、校园交通秩序管理、校园监控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及管理情况、食堂安全监管等情况,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下午,检查组查看了江北校区校园警务室建设情况、校园治安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保卫处处长张文华作了汇报。

随后,在江北校区操场举行了校园安保人员勤务技能培训,市区多所学校、三家保安服务公司选派200余名校园保安和保卫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校副校长张东红出席培训会并致辞,他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级公安机关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杨斌支队长在培训会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校园安全管理一线的安保人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尽职尽责的完成岗位职责任务,为各级各类学校的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