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余谦对我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检查。党政办、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农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巨涛、钟生海一行先后检查了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在建项目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秦巴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产教融合实践平台项目试运行状况、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及学校门禁管理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人员管控、登记台账等情况,详细了解开学前安全自查整改和目前进展情况。

检查中学校领导强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仍是当前重要的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十四运会”安全保障要求,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学校稳定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