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夜查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保卫处     来源:     点击:

为落实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深入排查校内重大安全隐患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稳定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11月9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江南、江北校区学生人流密集处、宿舍公寓楼、值班室和监控室,对用电安全、卫生安全,消防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值班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16102552微信图片_20211116102516

微信图片_20211116102940微信图片_20211116102524

检查中,杨行玉副书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校生安全稳定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入应急状态,落细稳定安全工作,层层夯实职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严格落实行政总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值班记录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杜绝联络不畅、非值班人员顶岗现象。三是强化学生宿舍文明及安全教育。要时刻关注社会热点事件,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情绪动态,及时开展宿舍文明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情绪稳定、思想健康并积极成长。四是严格落实校园治安管理措施。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治安管理,严格落实校园治安管理各项举措,确保安全无漏洞、治安全覆盖、安全有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