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 报 表 扬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先锋有担当。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首次承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临时增设受疫情影响的900余名社会借考生更让这场组考工作困难重重。为完成上级党委提出“应考尽考”的工作部署,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疫情还在发生的关键时刻,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以“不忘初心”高度的责任感协助保卫组做好应急处置等安保工作。确保了考生从入校到入场疫情防控、两码一证查验、体温测量、身份核实等安全保障井然有序,同时为考生提供了人性化的安保服务。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受到普遍好评,彰显了学校顾全大局、服务考生、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党员就是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教育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考研和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鉴于教育学院、经管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突出表现,决定在全校予以通报表扬,号召全校同学向你们学习。希望你们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我们坚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倾情投入,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待春归!

                              安康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