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滨区新城街道办来我校检查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9日,汉滨区新城办第四检查组对我校2021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检查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消防设备配置、门禁管理、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档案建设等工作情况,并现场进行了“九率一度”问卷调查。学校相关负责人从制度建设、安全教育、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1191608251

检查组对我校综合治理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整体良好,各专项工作有计划有安排,台账完整,落实到位;师生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校内外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初步形成,全年无重大刑事和治安案件。检查组将把我校在综治工作方面先进做法在其他单位进行推广,希望学校继续以“十个没有”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坚持和完善校园安全体系和机制建设,确保年末岁初校园平安,社会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119160825微信图片_202201191608253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