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保卫人员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2月17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保卫处开展了安保人员综合素质培训。活动由王开忠处长主持,全体保卫处工作人员和部分保安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17160227

王开忠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教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内容。并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隐患为基点,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不断创新以服务促管理,不断加强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新时期、新形势下的高校安保队伍,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217160206

微信图片_20220217165336

按照培训计划内容,开展了业务知识学习。治安科长、消防科长结合工作岗位职责领学了各类安全预案和治安、消防知识、技能等,并对过去工作中的发生的不安全案例进行了总结、剖析、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217165343

本次培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保卫处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凝聚了战斗力,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巩固了业务技能,对新学期保卫处工作的开展给予有力地推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