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保卫处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为退休职工彭小群同志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仪式,全处人员到场欢送。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郝礼军主持。

郝礼军副处长介绍了彭小群在33年安保工作中的工作事迹。彭小群同志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依然会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全处人员为彭小群同志送去温暖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527173153

王开忠处长对彭小群33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平淡但又不可或缺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号召同志们要学习彭小群同志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处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奉献, 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以更加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