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bwc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1日,校长钟生海赴江北校区对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党政办、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111040517

微信图片_202209011104055

检查组对学生运动场所、食堂、大学生创业中心、新建教师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钟生海要求各二级单位,一是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二是以服务好师生为工作目标,特别是迎新工作,要细化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新生平安入校、入舍;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避免校园内发生不安全事件;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群防群治,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