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来校督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市公安局督查支队支队长强林、汉滨分局政工室副主任贺波、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小月一行来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副校长张东红、保卫处处长王开忠及相关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128

张东红表示,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全校师生的重大政治责任,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维校园的安全稳定。并就学校在意识形态、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校园安全、留学生及重点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207

强宁对学校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制度到位、措施到位、细节到位、预案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政治安全。按照“预防先、发现早、处置快”的要求,加强师生教育引导,避免小事件引发舆论事件;二是筑牢校园安全。密切关注师生的心理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完善处置预案,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及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三是增强维稳责任。要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加强警校合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返回顶部